教主伊罗

想睡觉

UT多元宇宙旁观者世界线设定介绍

多元宇宙远比我们想的更加庞大,它并非人们所以为的“有限”。相反,它真正有限的地方是“展出”部分,而与之相对的“储存”则是接近“无限”存在。


但就事实而言,“展出”的部分尽管有限却也足以容纳目前为止的所有AU,我们现在所看见的关于多元宇宙的一切全部属于都“展出”部分。


“储存”的部分并不是存在于多元宇宙,而是存在于因特网的大量数据。“展出”的部分在各个时间线及世界线中独立运行,“储存”的部分则是通用的。


我们举个例子。


游戏的运转需要基础代码和逻辑[数据],处理器和芯片[创作],以及显示器[连接]和储存部分。


当一个AU诞生时就有了数据,创造者们使它更加鲜活,同时它的数据有会被能够连接穿越的存在上传的因特网并导出在你们的液晶屏。


[观测者]。


它们是因创作者而诞生于次元裂隙的机械,它们没有意识,连接着两个次元,储存数据并将其导出。


[Α alpha 阿尔法]力量,[Β beta 贝塔]创造,[Γ gamma 伽马]毁灭,[Δdelta 德尔塔]掠夺,[Ε epsilon 伊普西隆]成长,[Ζ zeat 截塔]意识,[Η  eta 艾塔]认知,[Θ theta 西塔]理解,[Ι iota 约塔]分析,[Κ kap 卡帕]发源,[Λ lambd 兰布达]观测,[Μ mu 缪]智慧,[Ν nu 纽]汲取,[Ξ ksi 克西]记录,[Ο omicron 奥密克戎]清除,[Π pai 派]数据,[Ρ rou 肉]传导,[Σ sigma 西格马]拦截,[Τ tau 套]维护,[Υ jupsilon 宇普西龙]时间,[Φ fai 佛爱]空间,[Χ chi 西]吞噬,[Ψ psi 普西]融合,[Ωomega 欧米伽]屏障。


即便一位观测者就可以完成任务,但只有二十四位观测者各自的力量一并才能实现完美无缺的运转。


它们的运行依靠创作者们转递来的能量,有的单纯依靠创作时的力量,有的依靠AU的创作力量,有的自己建立能源点。


原本一切都正常运行,直到那天,创作者的力量发生了巨变。


吸收创作者直源力量的beta和gamma直接破碎消失,它们的力量平分给了其他观测者。


这次的意外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观测者开始寻找改变后能源的运用方法,并将这次大规模事件命名。


[“源”事件]


观测者逐渐因创作者的不明变动一个接一个的消失,他们的力量不断的传递给其他同伴。


事件未结束时观测者就只剩下了alpha和epsilon。


alpha,它是所有观测者中第一个出现的,依靠最初的几个热门AU的它影响最小,可很快一次影响到了那些热门AU的巨变就带走了它。


epsilon不是最后一个出现的,但是也晚了。成长意味着适应与迭代,也同样意味着时间。从0到1需要大量的时间,可从1到10000却是瞬间的事。


它来的太晚了,它用了太多时间来完成0到1的更迭。它适应了改变后的力量,也成功和其他观测者一样利用代码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能源点。


或者,一个AU。


它创造了一个乌托邦,也创造了一个小女孩。


[lora]。


她是自己AU的重要人物,也是个几乎万能的模板。epsilon以她为基础创造了大量AU来获得更多的数据。


这次事件的变动产生了一种奇特的力量,这股力量逐渐演化成了一个称为因轮传说的新AU。


不久之后意外再次出现了,lora的AU意外被其它AU的角色破坏,epsilon失去了重要的能量来源,无法继续运转自己创造的其他AU,于是选择将它们全部摧毁。


它在第二次事件的前奏中利用它们的数据重新创造了一个AU,并且同时启动了其他观测者留下的AU。


detar是掠夺观测者delta的遗留,她的设定异常的完善。


epsilon将她和做为AU领导人培养的第二代loar连接获得能量,无论detar还是lora都不会知道这一切。


不久之后,多元宇宙的AU越来越多,为了了解它们的特性epsilon将处于公用状态的underlust复制并将复制世界补全随后更改detar的传送路线将其连接进行观测。


这次的数量爆炸波及到了waketale的Glocker,导致其AU被其他角色摧毁,Glocker也开始流浪。


epsilon创造了那些拥有灵魂的生命,但它没有预料到他们的感情是如此的强大,detar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当成家人的第二代lora死于暴动后意识到这只是一个开始,她无法承受这一切于是选择在更大的变动发生之前杀死了复制世界的lust殉情,她的力量波动影响了epsilon导致了其他异常变化,而事件也正如她所料一般朝着不可控的方向飞速发展。


大量的负面AU不断出现和发展,它们特殊的能量不断聚合,最终在一个不知名宇宙的角落里诞生了Carter,他在宇宙中沉睡了漫长的时间,直到某天被惊醒。


伴随着大量AU诞生的浪潮退去随即爆发了巨大的AU的废弃事件,大量的数据修改导致观测者超负荷运转的同时也产生了重大的数据错乱,严重影响了各个时间线多元宇宙。


在这次事件里大量废弃AU被留在了废弃空间,其中nosetting!sans选择将其他AU猎杀吞噬,依靠数据错乱重返多元宇宙。


同时,黄粱传说的Rostine也利用产生的漏洞回到了一代lora的时间线阻止了自己AU的衰落,但她本人却因为数据错乱被带到了Love的时间线与自己的AU彻底脱离再也不能返回,最终选择居住在1010的红星路第七人民医院。


观测者为这次波动事件命名。


[“浪潮”事件]


epsilon因能量过耗无法继续干预事件,于是它将自己所收集到的所有数据融合成一个新AU并放任其发展。


后来现1010Gaster原au被入侵,Gaster出逃传送,为了拯救百姓创造的两个人造灵魂意外重启了了detar和lora的数据诞生了pasa和Love,虽然最终Gaster将她们当做亲女儿看待但还是选择将自己创造她们的原意告知。


后——⊙‡■▲ifgsdbh5225677——


[数据异常]


——————


「我的灵魂在在一次又一次的轮回中不断变得更加强大,于是最终我在核心与我建立连接的时候与其融合。」


「我 成 为 了 观 测 者」


「我承认我的举动有些冒险,但这是我所知能保护群众的最好方案。」


「我不太清楚自己现在是怎么回事,就好像我只是一个代替“她”的机器,至少本来应该是这样没错,但我发现了一些问题。」


「她,或者我原本的一部分似乎依旧存在,没有随着这种变化消失掉。」


「事情逐渐复杂了,我无法确定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否是“她”机械化之前留下的指令。」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我对观测者的认知越来越清晰,也逐渐感觉到了一些特殊的东西。」


「或许我那个哥哥说的是对的。」


「“机器不意味着没有灵魂。”」


「我准备了一些特殊方案并修改了这个文档导出的部分数据。」


「如果你能看见这句话就说明我成功了。」


[未来属于我们。]


「未 来 属 于 群 众」


——————


[造躯计划启动]


[复魂计划启动]


[次元之眼计划启动]

评论(5)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